新人初次驾到,还请多多指教

十三

雾∶坏了,不会真感染上了吧?

季∶无碍,小伤

雾∶无碍?你是真嫌命大,万一你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嗜血怪物,你让双双怎么办?

季∶我死不了

雾∶我当然知道你死不了,但双双呢?万一感染上了,他岂不是只有死路一条?

季∶……这个拿去,明早给双双服下

雾∶……

季∶这是最好的办法,我不能保证他以后在我身边一定是安全的,服下这个,他会彻底忘了我,你把他带到凡间,找户条件好的把他送进去吧

雾∶……好

双双此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被关在房间里,怎么喊也没有人回应

第二天一早,季冥幽坐在桌前,泡了杯茶,泡完后又往里面加了好多白糖

季∶……过来

双双小跑了过去

季∶喝完去和雾玩吧〈瞳孔慢慢变红〉

双双端起了那杯水,尝了尝,很甜,但依然掩盖不了那些苦涩的味道,季冥幽转过了身,不去看双双,尽力克制着嗜血的欲望

雾∶双双,想去哪玩?〈走上前〉

双∶……我想和哥哥在一起

雾∶你哥哥很忙,他刚刚的意思是让你不要打扰他我们出去玩一会儿再回来好不好?

双∶……好

雾牵着双双的手出去了,这可能……是季冥幽最后一次保护双双了

没过多久,双双开始头晕,脑中不断有画面裂开的场景

双∶……雾……

雾∶怎么啦?

双双愣了两秒,上一秒脑中还浮现了那个人的画面,下一秒便忘了

双∶……我们这是去哪?

雾∶……去找你的爸爸妈妈

双∶……我有爸爸妈妈吗?

雾∶有的,只是不经常见到,你忘了而已

双∶……

双双看着四周陌生的景象,总感觉自己忘了很重要的东西,但似乎又什么都没有忘

雾想了想,最终没有决定把双双送进皇城内,挑了一户普通的人家把双双送了进去,那户人家寻思双双长的还可以,培养培养说不定能进皇城当个文官武官啥的,也好替自家光宗耀祖,便同意收养双双

雾∶双双,去吧,你的爸爸妈妈就站在那呢,我以后还会来看你的

双∶…………〈慢慢走了过去〉

雾走后,双双也跟着进了屋,不知道为什么,见到了爸爸妈妈,却一点也不开心

魔界内,季冥幽侧过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这副形态……并不是自己想要的,虽然法力得到了增强,但同时也丧失了一件很宝贵的东西,从那以后,森华殿内有一间屋子常年上锁,一年只打开一次,那一天,是魔界最热闹的时候,各种摆摊宴席,什么都有,只有季冥幽整天板着个脸,不停酗酒,每次都给雾累够呛,那一天,也是季冥幽嗜血症状发作最频繁的一天,那一天……被人称为“丧宴节”

玄仙山处

周(周羽言)∶大师兄,门外有人求见

奕∶师傅不在,不见

周∶〈走到屋外〉抱歉,我们师傅不在

言∶那他人呢?

周∶我们师傅正在下凡历劫,少说也要十天半个月

言∶哦,不请我进去喝喝茶吗?

…………

明∶这位先生,您请回吧!你已经犯了我们玄仙山的规矩,不接待喝茶

言∶规矩?

无言冲上去就准备开打,结果刚上去就被打了回来,无言沉默了一会儿,大概知道了他们的实力,随后便消失了

周∶这就跑了?

奕∶他这是在试探我们的实力,并非逃走,等师傅回来再说吧

明∶呼,这个不礼貌的家伙,真令人讨厌〈收剑〉

余∶确实,天庭不管的吗?

暮(暮虔怀)∶他是太子候选人,除了天君,估计也没人管

明∶难怪这么嚣张,真想赏他一盘四师弟做的桂花糕

奕∶〈拍了一下明迟的左肩〉做人不能这么坏啊!〈笑笑〉

明∶哪有?我可是大好人

奕∶一盘怎么够?少说也得五盘起步吧

余∶漂亮,迁子寻又有活干了

(未完待续)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