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初次驾到,还请多多指教

十一

这时,天庭也感受到了魔界不为寻常的异动

言∶啧,麻烦了,天君安排的卧底到底靠不靠谱,这么久都没有消息,早知道就先一步动手了

烟∶那现在该怎么办?

言∶现在……我先观察观察,找机会

……

烟∶〈叹了口气〉为什么非要和季冥幽过不去?

言∶因为只有他死了,我才能安心

烟∶又是血染江林的事,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,再说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们错在先

言∶你帮着季冥幽说话?

烟∶这是事实,你和它过不去没有好结果

言∶那我倒要看看,能有什么结果

森华殿内

双∶哥,哥哥,疼

季∶那就下去

双双一听不乐意了,疼也不下去,哥哥比什么都重要

季冥幽也是无语……没办法,既然镇行石还在,何必过不去呢,多亏了雾,不然自己现在肯定输的一塌糊涂

玄仙山处

奕(陆奕)∶师弟们,听说魔界最近很乱啊

明(明迟)∶大师兄,你少说点吧,师傅还没回来呢

奕∶师傅下凡历劫,少说也有大半个月才能回来,不着急练功

余(思余)∶陆奕,小心师傅回来罚你

奕∶不怕不怕,我在师傅那挨过的罚还少吗?现在师傅走了,我都有点不习惯了,倒是你,小思余,你胆子倒是变大了

余∶〈收剑〉哪有?好心提醒你罢了

迁(迁子寻)∶好了,都消停点吧,来,尝尝我新学的手艺〈端上糕点〉

明∶你确定这黑乎乎的一团能吃?

迁∶试试嘛,那个大师兄,捧个场

奕∶额……那,那个啥,我还要……训练呢,你们玩……玩〈说完就跑了〉

迁∶二师兄

明∶……那个,师弟呀,最近,二师兄牙口不太好,不能吃糕点,你留着自己吃吧哈,二师兄我还有事,先走啦!〈笑笑后撒腿跑了〉

话刚说完,刚刚还在这练功的人一溜烟全跑没影了

迁∶……切,我也是和师妹学的,不就是黑了点吗,哼,我看以后师妹走了,你们怎么办

说完,迁子寻便拿起一块“黑”糕往嘴里一扔,差点当场断气,还好,最后被九师弟发现,把他救了回来

天庭处

君(天君)∶这魔界是怎么了?最近就没消停过

言∶这只是魔界内的冥古发生强烈振动造成的,并无大碍

君∶大碍是没有,就怕突然出意外,你上次在宴会上这般诋毁他,万一他恼羞成怒,岂不是又要发动魔神大战

言∶没事,我早就听说玄仙山处有一位创世神尊,常年隐居玄仙山,门下弟子只有十位,且只收十位,他们个个武艺高强,精通各种奇门异术,要是能把他请来为我们护法,季冥幽连攻进来都难

君∶话是这么说,万一那位神尊不同意呢?

言∶再怎么说他也是神,万一发动魔神大战,他也不可能站在季冥幽那边,即使不同意,我们也还是占上风

君∶……也对,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主办了,当然,那位神尊要能同意更好

言∶是,儿臣明白

魔界内

穆玄双正坐在桌子旁看书,雾站在一旁的书架前,季冥幽说了,让雾挑几本双双能看的书,不然他一天到晚除了跟着自己就是出去到处跑,为了能看住他,便把他和雾一并锁进了书房里,结果双双直接趴桌上睡着了,雾想了想,季冥幽也没有让自己看着双双看书,便一起睡了,季冥幽回来时,雾刚好醒了,连忙让双双起来捧本书装装样子,双双胡乱拿了一本,装的有模有样的,这时季冥幽注意到了双双手上的那本书,伸手拿过看了看

季∶……看懂了吗?

双∶…懂了,我看了一下午〈自信〉

季冥幽瞬间放声大笑,笑得让人…………雾好奇瞟了一眼季冥幽从双双手上拿过的书

卧槽!呢马……《春宫册》……看了一下午……还懂了!

雾此时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跑,双双这家伙,随便摸了本书,运气咋就这么好呢!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