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初次驾到,还请多多指教

十二

双双此时还不知道发生了啥,天真的眨了眨眼睛

季∶雾,你还真是挑了本好书啊!

雾∶王上,这本书……并不是我挑的

季∶你的意思是说,这本书是她自己挑的?

雾∶……

季∶你自己挑的吗?〈低头问双双〉

双方他也不知道,什么都不明白,不知所措的……

双∶……嗯〈点点头〉

季冥幽再次笑出了声,询问道

季∶那这里面都讲了什么?

双∶……讲了……

双双努力回想刚刚拿书装样子时看的几段字

季冥幽看了看一脸无知的双双,并没有继续为难他,牵起双双的手,把他带了回去,留下了雾一人在书房里不知该笑还是该哭,回去后,季冥幽把那根断掉的发带再次系在了双双的左手腕上,这次不一样,只见那根发带的周围还时不时有黑色的发光粉尘飘落

双∶……

双双有点不敢相信,以前还对自己凶巴巴的哥哥,现在又对自己这么好,看来哥哥“消气了”

季∶水给你倒好了,放在桌上,想喝自己拿

季冥幽在一旁整理双双的房间,里面专门铺了地毯,天花板有星星粉尘照亮,房间的角落还放有南瓜灯照亮,用白杨木做的衣柜看起来十分华丽,床就不用说了,房间的焦点,光是床帘就十分豪华,该有的全都有,不该有的也都有

季∶今晚就呆在房间里,记得别乱跑

双∶好

晚上,双双躺在硕大柔软的床上,怎么也睡不着,想哥哥了,便想着出去找哥哥,打开了房门,左看看右瞧瞧,走到门口,一抬头就看见了血红色的月亮,然后被季冥幽一把拉了回来

季∶妈的!给老子在里面呆好了,又把我话当耳旁风,回来再收拾你〈把双双关进屋内〉

季冥幽把双双关进屋内后,自己也想进去,但不能,十几条噬魂犬冲了进来,纷纷扑向了季冥幽,季冥幽把双双的房门关好,迫于眼前情况紧急,直接强行发动了魔体,暂时击退了大波噬魂犬,那这样法力消耗的特别快,一个不注意,一条噬魂犬直接咬上了季冥幽的右手臂,雾见状也管不了这么多,也冲了上去

季∶滚回去!〈扯下那条噬魂犬〉

雾∶不行!你不能这样,你不能死,你死了魔界怎么办?〈把季冥幽拉进一个房间〉

雾撒出了最后一把尸粉,噬魂犬因受到尸粉的影响,没有嗅到两人的味道,暂时安全了

季∶我怎么可能说死就死

雾∶别逞强了,还嫌命大是不是〈撩起季冥幽右手的衣袖〉

季∶双双呢?

雾∶放心,他好着呢,之前按你说的,就差把他脸上也抹尸粉了〈手忙脚乱的给季冥幽处理伤口〉

雾∶妈的,这群狗也真够变态的,打不死就算了,还吸食法力,你刚刚那顿操作,不知又被着狗吸去多少

季∶无碍,这点法力,三天就反增回来了

雾∶我看少说也有十天半个月,双双这孩子……也是……唉~

季∶他就这样,所以我才会对他狠,不然……压根记不住我说的话

雾∶或许……你是对的

(未完待续)



评论